宜昌至北京旅客列车恢复开行警方联手农业专家救活山村摇钱树丢失9年的钱包回来了加快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查看本版大图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1版 封面
·宜昌至北京旅客列车恢复开行
·警方联手农业专家救活山村摇钱树
·丢失9年的钱包回来了
·加快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
三峡晚报电子版
----  
 
       日期检索
01 封面 2020.6.8 星期一

丢失9年的钱包回来了
接到社区的电话,已搬家几年的失主大感意外
    三峡晚报讯(全媒首席记者高伊洛 通讯员张慧)“钱包找到了?不会吧,那是我好多年前丢的!”6月4日上午,市民王女士接到西坝街道丫口社区的电话,不禁大感意外。因为电话中所说的钱包,是她2011年不慎丢失的。跨越9年之久,这个钱包是如何被找到的?王女士迫不及待赶往社区。“证件真的都还在!”在丫口社区,王女士拿回钱包,依然难掩惊讶。王女士介绍,2011年时,她有天送孩子上学途中不慎将钱包遗失。2015年,王女士一家因房子拆迁搬离西坝,这个遗失的钱包她也早已遗忘。“这钱包怎么找到的?”王女士不禁奇怪。原来,6月3日上午,家住下西坝的黄奶奶偶然在一处废弃物堆里发现了这个钱包。她随后将钱包交给葛洲坝市政公司疫情卡口处的工作人员赵师傅。赵师傅联系所属社区后,发现包内身份证地址为丫口社区。丫口社区经调查发现,原地址已是一片绿化带。网格员李霜利用计生系统以及历史资料,在当天中午找到了钱包主人王女士的电话。“虽然卡都补办了,但还能找回这个钱包,实在惊喜。谢谢所有好心人,我一定好好珍藏。”王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