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至北京旅客列车恢复开行警方联手农业专家救活山村摇钱树丢失9年的钱包回来了加快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查看本版大图 下一版     版面概览
 第01版 封面
·宜昌至北京旅客列车恢复开行
·警方联手农业专家救活山村摇钱树
·丢失9年的钱包回来了
·加快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
三峡晚报电子版
----  
 
       日期检索
01 封面 2020.6.8 星期一

    本报今日推出特刊《决胜2020宜昌半年报》
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峡尽天开,大江奔流。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防控阵地,没有局外人。欲取全胜,唯有义无反顾,集体冲锋。
    站在2020年年中台阶回望,我们难以忘记——宜昌6000余名医护人员、10万余名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福建和宜昌结下一段特殊的“战疫情缘”。
    一束束微光,汇成冲天火炬,传递爱与光明。
    3月13日,我省发布更新全省市县疫情风险等级,宜昌市城区全部列入低风险。
    浴火重生后,宜昌,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经济社会发展从按下“重启键”,逐渐跑出了“加速度”。截至4月30日,全市工业经济总体恢复至同期正常水平。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宜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坚决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