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6日

远安科正接受2022年度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三峡晚报讯(通讯员付平华)近日,由宜昌市质安站综合监督室监督员带队,三名专家组成的检查专班联合远安县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远安科正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了2022年度检测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从检测人员管理、检测设备管理、检测样品管理、检测报告管理及检测过程管理展开,采用随机抽取档案、设备、样品、报告、记录等方式,对该公司人员资料管理、设备运行体系、检测报告规范等进行了仔细核查。专家组对该公司完善的运行管理体系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测实验过程中存在的部分细节问题,该公司认真听取专家建议,积极落实了整改方案。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通过自查自纠、外出参加培训学习、请专家指导等方式,找准症结,补齐短板,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始终以诚信、科学、公正、求实、创新的质量方针,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检测、咨询、鉴定等服务。

--> 2022-08-26 8 8 三峡晚报 content_187041.html 1 远安科正接受2022年度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