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6日

远安供电组织召开 包保小区物业化改革推进会

三峡晚报讯(通讯员黄伯钧)为全面推进包保小区物业化改革工作,规范小区物业化管理,8月23日,国网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飞龙路供电小区物业改革推进会。业委会成员、物业公司负责人、该公司和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物业管理负责人就小区物业管理方案及服务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小区的日常管理、物业收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目前需要协调的事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经过协商,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对小区物业管理模式和收费标准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国网远安县供电公司将认真履行包保单位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联合业委会、物业公司、社区扎实推进小区物业化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小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 2022-08-26 8 8 三峡晚报 content_187044.html 1 远安供电组织召开 包保小区物业化改革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