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6日

当阳二高召开徳育工作培训会

三峡晚报讯(通讯员胡秋月)为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培养一支更专业、更高效的徳育团队,8月19日,当阳二高召开徳育工作培训会。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马国良以《新高考背景下的班主任工作》为主题,要求班主任应具备优秀的学科专业素养,严格不严苛,宽容不纵容,抓好班级建设。学校政教主任鲁洪伟就新学期徳育工作进行细致规划;学校团委书记许光介绍了学生团的教育及入团知识;学校徳育副校长国富强以《班主任工作的角色扮演》为主题,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班主任多方学习,做一个有温度的班主任。学校高三年级徳育主任赵军、新锐班主任陈柏平、年轻优秀班主任张五一、心理咨询室谭琰曦四位老师从各自的教育视角出发,分享了不同的徳育经验。

--> 2022-08-26 8 8 三峡晚报 content_187045.html 1 当阳二高召开徳育工作培训会 /enpproperty-->